老狐狸

鬼滅之刃同人《時空戰士》

作者:老狐狸


作者自介:

我是一个男生。

义/炭,喜欢这对CP的看倌,无聊可以看看,我随手写写,大伙儿开心看着玩,若不喜欢的朋友,可选择直接关掉或者无视即可。


# # #


第一话【未来的水柱】


被恶鬼毁灭了家,是什么感觉?


这不是开玩笑的,而是我的亲身经历,因为家被毁灭,我加入了鬼杀队,这次,我的家又被毁灭了,我一直认为主公大人的计划能成功的,但看来我错了,而且错得离谱,这一步踏错,让鬼杀队付出了血的代价。


在往后的人生中,我知道自己,再也忘不了那鬼的笑声,也会铭记着那时战友的哭声,但为了大家,哪怕我的双眼被鲜血掩蔽,也不会放弃血色后的那一抹阳光……


我……要活下去!


失去意识之前,我无数次对自己这样喊着,直到……


「炭治郎……」


「竈门炭治郎……」


熟悉的叫唤声,不断回荡我的耳畔,我知道是谁在叫我,但我的身体无法做出任何的反应,很疼!撕裂般的疼!不行,我必须稳住,但为什么?我明明已经使用全集中‧常中了,为什么身体仍然不听使唤?


感觉身体每个部份就像不断裂开的墙,难以弥补……


就在挣扎时,我感到一股暖流,宛若触电般强制且霸道地从我下半身涌入,本以为会很难受,谁知道那力量竟是那么的平和,那么饱满,这是什么感觉?


是水吗?


对!是水!


就像是在水中游泳一样!


那源源不绝的力量,不断灌入我的体内,彷佛能把裂开的墙完美包覆住,疼痛的感觉似乎在一瞬间得到了缓解!痛苦又舒服着……


「义勇先生……是你吗?义勇先生?」我朦胧地睁开眼说。


眼前的义勇先生缓缓抬起了头,拽袖擦了擦嘴角,仍是那副冷漠的表情,他说:「你还活着,那就代表主公大人的判断是对的,我们还有希望。」


「希望?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祢豆子,善逸,伊之助他们人呢?」我虚弱地问。


「他们几个被送到最隐密的炎无村了。」


听到炎无村,恍惚的我猛然坐起,说:「祢豆子!我想起来了,我们引鬼舞辻无惨到产屋敷邸要杀他!但失败了!」


是的,我们当中出现了叛徒!把我们的计划泄漏出去,导致我们的战力全都在鬼舞辻无惨的掌握之中。


不对!这很奇怪!


我记得义勇先生被杀了,还是被鬼舞辻无惨亲自杀死的,是我亲眼所见,这不可能啊!刚刚我所感受到的水之呼吸又是怎么回事?


我没有再说一句话,我默默地戒备着眼前的义勇先生,眼睛余光仍不断搜寻我的刀,而义勇先生也一如既往地冷漠,他看着我,我永远都记得这双眼神是多么地坚定不移。


「为什么不继续说下去?」义勇先生问。


我哽咽地说:「很多人都死了,鬼杀队几乎覆灭了……」


义勇先生神情黯然,淡淡地说:「不,他们还没死。」


没死吗?我亲眼看到鬼舞辻无惨杀死了实弥先生,还有义勇先生……


「从你的眼神中,我看到了很多疑问,你在想……为什么我没死?」


我点了点头,身体一动也没动,因为我知道如果眼前的义勇先生是假的,照目前的身体状况,我也跑不了,必死无疑。


「我们在与鬼舞辻无惨的决战中,好不容易才将他逼入死境,但最后他使出了血鬼术.裂缝时空,才导致历史错置,时间轴也因此分裂成不同时空。」义勇先生说。


不说还好,一说我就更加疑惑了,我问:「历史错置?时间轴?义勇先生你在说

什么?」


「准确来说……我来自二十年后。」义勇先生说。


「义勇先生,我还是不明白……」


义勇先生像为我的智商着急般眉头一皱,随即解释:「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,是一个时空,而鬼舞辻无惨所做的就是切割时空,让同样的因,产生不同的果,再由不同的果,拓展出不一样的未来,而我……就是来自其中一个未来,在我所存在的那个未来,我们并没有死在这场战役,而是像现在一样仍有翻盘的余地。」


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义勇先生的话,似乎开启了这个世界的新认知,但既然他存在的未来,我们也没有死在这场战役,为什么他还要回到我所存在的二十年前的时空?


一切都像一个谜一样,一切只能等着义勇先生开口……


「那些鬼杀队死在这场战役的过往,我们不打算拯救了,主公大人想救的,是跟目前一样,只有少数人死在这场围杀战役的时空。」义勇先生将我那件折好的裤子,放到我的被褥前,又说:「因为……我们将面对更艰难的战役。」


「刚刚……」我害羞地看着眼前的裤子,有些难为情地说:「算了,未来到底发生什么事?」


义勇先生没有马上回答我的话,只是站了起来,走到门前,他望向远方的余霞,感叹地说:「比现在更惨,包括主公大人,所有鬼杀队成员全灭了,只有我活了下来。」


什么!?鬼杀队灭了?


「义勇先生,你……」我强忍着内心的震撼,想说些什么,话却收在了嘴边。


「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……他们连死亡这件事情都排挤我……」


义勇先生低沉且沙哑地说着,语气没有半点波澜,更没有回头看我一眼,我知道他一向不苟言笑,更别说情绪了,他总是沉着冷静地面对所发生的事情,就像是我第一次遇到他一样,此刻,能让他说出这句话,我能想象未来的那一场战斗,究竟有多惨烈……


不久后,我穿好衣服,却找不到我的刀,对比义勇先生的沉着,我显得有点慌张,见我这样慌乱,义勇先生转头说:「你的刀应该在这场战斗中已经断了,着好装就跟我走吧,我会把一切告诉你。」


「义勇先生,是要带我去找祢豆子吗?」我着急地问。


义勇先生沉下语气,说:「祢豆子现在很安全,你要做的是改变这个时空的未来,找她,只会让她更危险。」


我明白了,义勇先生找上我,就代表这件事情关键只在于我……


而我……


就是能改变未来的人!





评论

热度(7)